井盖sumily

我的圈只多不少,可能有时候发的有些人不认识或反感,所以关注请慎重and更新随缘

永远依靠

  远八!ooc预警,现背500字小短打,别看这精简的500字,题目我是边写边改,改了四次

  

  

  陈哲远目睹了沈月给徐明浩送卡并祝他回归快乐,虽说这是正常的朋友间的行为,但心里还是冒出了股股酸意。

  

  

  摄制结束后,他象征性的在自己房间呆了会儿,然后悄咪咪地溜去徐明浩房间。

  

 

  一开门徐明浩就看到了一个低着头嘟着嘴的大狗狗“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小八...”陈哲远抱住徐明浩往里走还记得用脚带上了门“你怎么了,我感觉你这一天都不怎么开心,特别是打完电话拿卡的时候”

  

  

  陈哲远把头埋在徐明浩颈窝里蹭了蹭他的脖子“我都还没祝你回归快乐呢,你团队的专辑我也不是第一个拿到的,还有沈月送你的卡我也能送”

  

  

  徐明浩顺了顺他的脑袋“啊原来你只是因为这个不开心啊,今天我们没分到一组我可是难过了一整天呢”“没分到一起当然也是!只是,只是我想第一个祝你回归快乐”

  

  

  徐明浩侧头看到陈哲远的眼睛已经泛红“不是第一个也没关系啊,在我心里你就是第一个”

  

  

  “这不一样,我已经感觉到了这几期录的时候节目组在把我们分开”“但是我们不也还是经常在一起吗”

  

  

  “那不一样!杰哥都和我说了你需要适当的依靠,但我希望你永远都依靠我”徐明浩笑着捧起陈哲远脸对着他从进门起就嘟着的嘴亲了一口

  

  

  “好啊那你就永远让我靠着吧

评论(2)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