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sumily

我的圈只多不少,可能有时候发的有些人不认识或反感,所以关注请慎重and更新随缘

「晚越」北瑰

  情人节快乐,带查林

  

  

  

   下课铃一响,老师如约下课罕见地没有拖堂,马启越就静静地看着同学们走出教室。虽说才大一,就已经有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小越,你咋还不走”好友严浩翔发来慰问“我等会儿,不想看小情侣卿卿我我。”

  

  

  “那我先走了,我去找贺儿了”一说到贺峻霖他就满脸笑意。“他在中传哎,待会儿还有一节课你赶回得来吗”“赶得回来,我先走了”

  

  

  严浩翔和他说过以前和贺峻霖的不容易,但如今的相依相伴也让他十分羡慕。

  

  

  虽然马启越总是孤孤单单的,可他实打实的有个男朋友,也怪那位张姓大爷实在是木,在恋爱中并没有让他有什么关系奇特的体验感。

  

  

  马启越慢悠悠地收拾东西“叮铃铃”一阵传统的电话铃响起

  

  “喂,小越”

  “哎,哥找我干嘛?”

  “待会儿你最后一节课下了就去南门等你小林哥,你查哥排新戏了带你去看看”

  “哦,你去吗?”

  “我啊,我不去我在横店拍戏呢,你好好看啊,对表演有好处。”

  “哥我想你了”

  张晚意对马启越突然的直球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呆楞了几秒,缓缓答道“哥也想你了,等组里能请假了我就马上来找你好吗?”

  “好”

  

  “查文浩你能不能快点,小越想我了,就是因为你排的慢要不然早就让老林去接了”挂了电话张晚意扭头就不耐烦的对查文浩催促着

  

  

  “不是我说,老林你也瞒着?”“怎么?只能你给越儿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我和小林老板就不能过是不是,我们也好久没一起过节了”

  

  

  “你们当然能一起过,但我只知道你再不排的话你就没办法和老林过节了,当然,我可以带小越重新找地儿过节”

  

  

  “张晚意你真的是,说你大爷还真像大爷一样瘫在那里一点忙都不帮,真不知道越儿是怎么看上你的”查文浩骂骂咧咧地走向后台

  

  

  张晚意无所谓般耸耸肩“我也去拿我的花咯”

  

  

  __________

  

  

  林俊毅刚接到马启越就开起了他的唠叨模式“小林哥,停,可以了”“可以啥啊可以,我要好好控诉你查哥,一天到晚就知道排戏,情人节了都不陪我,对了老张来找你吗”

  

  

  马启越摇摇头“不来,他在横店拍戏”“这俩人也正是回头我给你揍他

  

  

  

  ——————-

  

  

  北电到国话不算很远,听林俊毅叨吧两句就差不多到了,刚进地下车库就看见查文浩谄媚(bushi)地笑。

  

  

  “哈哈哈,小林老板辛苦了辛苦了”查文浩上前接过钥匙“我幸苦什么。倒是您查导,排戏那么忙还有空下来迎接我们啊”

  

  

  查文浩拉拉扯扯搂住林俊毅“哎呀,小林老板别生气了,过了今天我就有空了到时候好好陪你”林俊毅推开他“好了,小越还在呢,赶紧上去吧”

  

  

  

——————  

  

  

  两人一转头,只见马启越两手插兜,面壁

  

  

  等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查文浩把林俊毅拉去陪自己排戏了,就留马启越一个人在后台坐着

  

  

  他实在无聊的很,又不想看手机,于是他就盯着门口的看着剧场工作人员进进出出。

  

  

  “小越走了开场了”林俊毅脖子新添了一个红痕,被他看见了,但他不告诉他小林哥遮了个寂寞。

  

  

  —————

  

  

  话剧一如既往的精彩,但误入素质堆的马启越是看不下去了并且旁边还有一个全副武装的人一直在蹭他,他转头对林俊毅打了声招呼,就直接拽着那人出去,

  

  

  幸好在最后一排,不然他就先被骂死

  

  

  马启越靠着一身武术很快就制服了那个人“小越是我”那人摘下武装“哥?”“力气真大,这小孩儿”张晚意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

  

  

  “哥!”马启越直接扑到张晚意身上“呜呜呜呜哥我好想你”“哥也想你了,不哭了”  张晚意一下一下的抚着马启越的背。

  

  

  “好了好了我来陪你过节了”张晚意把马启越从自己怀里捞起来,轻轻的揩去他的眼泪。

  

  

  “你看这是我们种的花”张晚意把玫瑰放在马启越手里“还记得它叫什么吗”“记得,北瑰,北方的玫瑰”

  

  

  “对,它是在北方长大的,但它天生属于南方,就想我对你的爱贯彻南北两方”“哥,哪搜的?”“你查哥给我想的”“不管是你自己想的还是谁告诉你的,我也爱你”

  

  

  

  

  彩蛋是查林的过节方式

评论(2)

热度(36)